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园地】春联寄深情 支部暖人心——退休3村4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日期:2020-01-09 点击数: 来源:

    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三村四支部书记周学智同志带领支部委员为支部全体党员准备了春联和福字。元月8日下午,他们专门等候在离退休处阅览室,亲手将对联送到了大家的手里,将温暖送到了每个党员的心中。

    对于年老体弱,长期不能参加组织生活的李淑芳、邢增长和郑玉琴三位同志,支委们特意登门拜访,送春联的同时,还带去了慰问品,与老同志进行谈心交流,耐心倾听老同志的所思、所求、所盼,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保持心境开朗,勇敢地面对生活,告诉老同志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与支部联系,支部一定会竭尽全力去帮助他们。

    已经89岁高龄的师国贤老师,为了见支部的同志,特意让儿子开车陪他亲临现场,拿到支部送的礼品和春联后,十分激动,拱手道谢并亲手交上2020年的第一笔党费。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支部每位党员切身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党支部的凝聚力,支部组织力进一步提升

    党员李晓在群里评价说:“友爱!温暖!”

    刘晖老师当即作诗一首“新年临近支委忙,爱心寄系亲身上。送来年帖挚情表,三村四支春意荡。”

    杨淑兰老师也祝“全体党员身体健康,笑口常开,高高兴兴过好每一天。”

 

                             退休3村4支部  张月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