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医学退休第七支部开展党员关怀工作

日期:2024-02-06 点击数: 来源:

为把离退休党委对支部党员的关心、关怀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 离退休党委医学第七支部的支委们,经过对所属支部党员的认真梳理,对有特殊情况的3名党员分别进行了走访慰问。

元月31日,年关已近,一场雨雪也如约而至,带着学校和离退休党委对离退休党员的关怀,支部书记王文玉同二名支委,冒着雨雪,分别到丈八二路的玖悦养老院走访慰问了生活不能自理的谭武红老师,到环城南路中段的长庆油田住宅小区走访了行动不便的欧阳秦老师、以及音乐学院家属区郑军老师。所到之处,他们嘘寒问暖,询问她们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她们的诉求,叮嘱她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通过走访,了解了3名党员的日常生活状况,掌握了3名党员的家庭结构和困难需求。同时在交谈中,支委们祝福3名党员生活舒心,家庭和谐,平安健康,春节快乐!



受访的3名党员和其家属都非常感动,再三感谢学校、感谢支部对他们的关怀与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