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晚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天地 > 幸福晚年 > 正文

兴庆校区离退休教职工乐老生日会温馨举行

日期:2023-06-29 点击数: 来源:

为切实提升离退休老同志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近日,离退休处开展2023年度第二期乐老生日会,邀请兴庆校区近期年满80岁的部分老寿星举办了一场温暖的集体庆生活动,陪伴老人们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

离退休处处长黄湘怀、副处长林雪贞分别致辞,为老同志送去生日祝福,祝福他们健康长寿,享受生活。

 

生日会为老同志们准备了生日蛋糕,送上了贴心的生日礼物和祝福。活动现场通过你画我猜”“猜经典歌曲等游戏进行互动,老同志们在轻松有趣的游戏氛围中感受了集体的温暖。


活动最后,离退休处为老同志送上了迈入”80的专属生日照。乐老生日会由离退休处和民生银行兰蒂斯城社区支行联合举办,属于“乐老”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邀请近期年满80岁的离退休老同志,特别是高龄、空巢、独居的老同志代表集体庆生,为老人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离退休处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将温暖和关怀送到更多老同志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