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老年心理健康讲座通知

日期:2024-04-16 点击数: 来源:

为了关注离退休人员的心理健康,提升老年生活质量,离退休处联合交大二附院为广大离退休人员举办一场老年心理健康讲座,讲授老年心理健康知识,探讨老年人的心理需求、常见问题及应对策略,帮助老同志更好地理解和应对老年心理的变化,提升精神活力和生活品质。

时间:2024418日(周四)上午9:00

地点:三村离退休处三楼活动室

主讲人:刘灵,副主任技师,精神科执业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任陕西省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危机干预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心理测量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西安医学会创伤应激分会常务委员。主持参与国家、省、市、校级科研课题14项,撰写和参与撰写论文40余篇,参编书籍6本。主要从事成人及儿童的心理测量、心理咨询及常见精神疾病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参加这次讲座,共同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分享生活经验,让晚年生活更加充实、幸福。


西安交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交大第二附属医院   

  20244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