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处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日期:2020-01-22 点击数: 来源:

2020年农历新春佳节将至,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优良传统,深切表达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近期,离退休处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春节前慰问工作,将学校的祝福和温暖送到老同志手中。

 

离退休处分批前往老同志家中、养老院、医院,看望离休干部、老校领导、西迁老同志、高龄困难老同志、生病住院老同志、困难老党员等280余人,为老同志送上节日的慰问品。

 

90高龄的离休老干部杨老师、石老师等10余位老人常年住在养老院中,工作人员带上节日慰问品前往探望。见到离退休处亲切熟悉的面孔,他们握着双手不断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

在慰问中,离退休处工作人员仔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健康、衣食住行和生活情况,和老同志拉起家常,认真倾听老同志的诉说和心意。工作人员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重要成绩,介绍了老同志关心的居家养老综合服务试点项目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学校党委一如既往关心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从2020年1月起,学校为每位老同志增发生活补贴,让老同志们深切地感受学校发展的良好势头,共享学校发展成果。

老同志们纷纷表达激动的心情,“大家看到工资单心里很高兴,衷心谢谢校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希望交大在新的征程中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希望交大的明天更加美好。”

为确保慰问工作有效开展,离退休处制定详细安排,全员出动,在离退休党支部、老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协助下,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送到每位老同志手中。为保障老同志春节假期入院就医,处领导分别带队前往附属医院,与离退休工作部门对接协商,方便老同志假期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