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退休第五、第七党支部进行线上组织生活新尝试

日期:2020-05-22 点击数: 来源:

 根据离退休党委疫情期间开展线上组织生活的要求,医学退休第五、第七支部分别于 57日至20日,进行了一次线上组织生活,在支委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两个支部分别以“牢记总书记嘱托、弘扬西迁精神”“不忘初心,与学校同频共振”为活动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考察调研、看望西迁老教授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体会谈感悟。支部委员带头发言,广大党员踊跃参与,分别从西迁的意义、“西迁精神”、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开展交流,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

 

 

 

第五支部党员、原西安医科大学副校长邱曙东谈到:如何发扬西迁精神?时时刻刻听党话、跟党走,党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志愿,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微薄之力就是在践行西迁精神。第七支部党员孙小燕,结合自己父辈的西迁故事第一时间发言,对西迁人当年不怕苦,不怕累,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和革命热情深怀敬仰。吕居娴、林秀云2位党员年事已高、身体多病,平日难以参加组织生活,本次也积极参与了交流讨论。广大党员相继发言,一致认为,总书记来西安交大视察调研、看望西迁老教授,发表重要讲话,是对学校的亲切关怀,将对学校的发展建设起到重大的指导作用,产生深远影响。大家纷纷表示,人退心不退,将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勉励,始终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传承弘扬好西迁精神,为学校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呐喊助威,助推学校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一路凯歌高奏,祝福学校未来更加美好。

 

(离退休处医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