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退休3村4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学习讨论

日期:2020-05-25 点击数: 来源:

退休34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学习讨论

    按照离退休党委疫情防控期间,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开展线上组织生活的指导意见,5月份,退休3村4支部通过微信群组织党员开展总书记莅校视察讲话精神专题学习讨论,支部党员参与积极性高,反响热烈。

    4月22日,总书记来到西安交大,亲切接见了师生代表,进一步解读了西迁精神。号召大家继承和发扬西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作出新的贡献。总书记的讲话极大鼓舞了交大人。五月份,三村四支部组织党员自学总书记的讲话,并在群内谈学习体会,大家积极性很高,共有十人做了书面发言。发言内容形式多样,有诗歌、感言、有自己在西迁精神感召下工作进步的成长经历。支部党员表示,作为交大一份子,要坚持人老心不老,人退心不退,坚定信念、坚守纪律、坚持正能量,疫情防控中做最好的自己。大家决心要继续弘扬胸怀大局、心有大我的爱国精神,艰苦创业、玉汝于成的奋斗精神,扎根实际、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公而忘私、埋头深耕的奉献精神,并把这种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

    对未入群的老同志或身体欠佳的党员,书记逐一进行了电话交流,并进行了慰问。

 

                          退休3村4支部   张月荣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