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换届工作顺利启动

日期:2020-06-05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复,离退休党委于64日下午在三村活动中心三楼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启动换届工作。组织部副部长高彦莅临指导,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罗红主持会议。

 

会上,高彦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对离退休党委换届工作的批复,并对换届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离退休党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圆满完成换届工作。离退休党委书记申丹就换届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对换届日程安排、开好支部大会选好党代表、推选分党委委员候选人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开展好各阶段工作。罗红副书记对换届工作的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离退休党委换届工作顺利启动,得到了学校领导,校医院、社区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为保障老同志的安全和健康,组织进行好各阶段重要会议,校医院对会议召开、场地布置提出指导性意见,提供消毒剂、口罩等用品,上门指导会议场所消杀工作。社区、老年大学提供会议场所支持。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成立工作组,统一领导,统筹安排各活动室、会议室使用,部署会议室的消防、室内通风、清洁卫生等防护工作,满足支部安全使用需求。

目前,各离退休党支部正在陆续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第一轮提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