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庆七一”离退休党支部为党送祝福

日期:2020-07-01 点击数: 来源: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为庆祝党的生日,抒发内心爱党情怀,为党的生日献礼,兴庆三村退休第四支部、医学退休第七支部等离退休党支部纷纷开展线上纪念活动,说说心里话,为党送祝福。

周学智:今天是党旳生日,让我们共同庆祝热烈欢呼中国共产党万岁!作为一名党员,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而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永听党话永跟党走!

邢菊仙:跟着共产党,圆我中国梦!热烈庆祝我党99岁生日,祝愿我党更加强大。中国共产党是我们广大中国人民的核心和力量,我们紧跟党走,坚信社会主义道路,建成繁荣昌盛,顶天立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刘晖: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

李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强盛的中国。历史只有结果没有如果。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走过99年辉煌历程!一个党能带给14亿人繁荣幸福人类历史绝无仅有!更可喜是在中国奇迹还在继续发生!赞!

杨卫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任美贤:今天是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祝我们党更加强大,人民幸福安康。

王世琥:祝福我党九九华诞!祝福我国久久富强!

韩国利:

七一情思 让北斗为我们导航

让北斗为我们导航,

在长空江海翱翔。

让我们高歌东方,

迎接喷薄而出的朝阳。

让我们挺起脊梁,

战胜一切魑魅魍魉。

让我们走在大路上,

实现民族复兴的梦想。

 

让我们跟着共产党,

走向繁荣走向富强。

让我们创造新生活,

在希望的田野里成长。

让我们发挥奇思妙想,

挖掉穷根美丽城乡。

让我们继承先辈传统,

迈向快乐迈向辉煌。

20207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