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校区组织开展“三八”节慰问及文体活动

日期:2024-03-12 点击数: 来源:

35日至8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为表达对离退休教职工的祝福与关爱,离退休处医学办公室开展女教职工慰问工作,组织各老年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传达节日的美好祝福。

节日慰问主要面向离退休女教职工,工作人员上门为高龄、失能老人及部分社团骨干,送去节日问候,并与她们亲切交流,了解身体状况和照护情况,倾听老同志心声,向老同志介绍学校发展成果和离退处工作情况,耐心解释她们关切的各类问题。老同志及家属对学校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

医学校区老年社团还精心筹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化体育活动,活跃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模特队、舞蹈队、礼仪团、合唱团、布艺协会、书画协会、象棋协会、麻将协会及太极拳队、乒乓球队等10个社团,共计300余人次参加。活动中,老同志们精神矍铄、热情洋溢!他们各自的才艺在华丽的舞步、刚柔的拳术、沉着的对弈、灵巧的双手、美妙的歌唱中充分展示。多彩的节日活动既反映了校区老同志健康向上,积极追求幸福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岁首初春的医学校区增添了热烈祥和的气氛,为校区和谐稳定、蓬勃发展吹奏了华美的乐章。

 

后续医学办公室将继续加强节日慰问及重点人群的日常关怀关心工作,并着力推动以党建为引领,促进社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和谐校区、文明社区建设进行更多尝试和探索。(离退休处医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