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龄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老龄工作 > 正文

关怀高龄困难老同志,离退休处上门送温暖

日期:2020-05-27 点击数: 来源:

近期,为深入落实对离退休老同志精准服务关怀要求,以及疫情期间对特殊群体的特别帮扶,离退休处开展疫情期间专项上门慰问活动,离退休处三校区分为6个慰问小组,带领老年志愿者服务队,分别上门、赴养老院慰问部分高龄空巢独居困难老同志,送上米面油、健康包等慰问品,为部分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发放慰问金。

 

 

 

在慰问中,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和老同志拉起家常,仔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健康、衣食住行和生活情况,询问老同志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本次共慰问看望234位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事后,老同志特意来电表示感谢。

上半年以来,离退休处已多次开展慰问工作,上门为老同志送蔬菜、送水果、送牛奶等,持续关注困难老同志,及时了解老同志身体、生活各方面情况,让慰问关怀工作更加日常化、精细化,让“暖心工程”更加贴心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