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热闹开展

日期:2020-01-10 点击数: 来源: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6日下午,离退休处、老年书画学会在交大一村32舍活动室共同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与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共迎新春佳节。

 

 

 

天气虽冷,但活动室里鲜艳喜庆的红色春联,让活动充满温暖的气息。活动一开始,老同志们就排着队领取对联纸,书画学会的老师们挥毫泼墨,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 “福”字被送到老同志手中,为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第一份祝福。

经过一下午的辛勤书写,活动共送出春联235幅,一幅幅包含着真挚的祝福和浓厚喜气的春联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年味和学校的关怀,大家带着这一份特别的祝福,欣然而归,纷纷为活动点赞。

离退休党委三村四支部也特意为支部全体党员送上了春联和福字,亲手将对联送到了大家的手里,将温暖送到了每个党员的心中,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已经89岁高龄的师国贤老师,为了见支部的同志,特意让儿子开车陪他亲临现场,拿到支部送的礼品和春联后,十分激动,拱手道谢并亲手交上2020年的第一笔党费。对于年老体弱,长期不能参加组织生活老党员,支委特意上门慰问,为老同志送去春联和慰问品,与老同志谈心交流,耐心倾听老同志的所思、所求、所盼,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鼓励老同志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保持心境开朗,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与支部联系,支部一定会竭尽全力去帮助他们。

党员们纷纷评价:“友爱!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