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龄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老龄工作 > 正文

医学校区开展离退休教工“庆五一”线上书画、摄影展

日期:2020-05-20 点击数: 来源:

在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离退休处医学办校区公室积极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使离退休教职工在疫情期间保持精神愉悦、心情舒畅、促进健康。五一”期间,组织医学校区老年书画协会、摄影协会分别在微信群、公众号举办了“抗击疫情、颂扬天使”,“书写124”线上书画、摄影展等活动。

 

活动期间老同志们按照要求精心准备,热情参与。50位老同志参与到活动之中,展示了精心创作的40幅书画作品、28幅摄影作品。老同志一致认为线上展览活动,形式新颖灵活、符合实际,既符合“少外出、不聚会、不聚集”的疫情防控要求,又满足了大家“宅家期间”的精神生活和心理需求,体现了离退休职工的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和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离退休处医学办公室)